Monday, October 04, 2010

急救考试

9月25日(星期六)
终于要考试了
六年前
我加入了圣约翰的大家庭
大概在四年前,考了cadet
前年,我fail掉了我的nursing

真没想到
六年后
我竟然还有机会重投它的怀抱

话说
这次的考试没什么把握
根本就没时间去学
只凭在学校学习空档,考试的前两个晚上和以前的急救知识去考
当然
我早已做了不及格的准备了T_T

选择题-没把握
transport-做了最容易的human crutch,但因完全没想到这本该给我拍档做,而害她在搬运别人时手搽到了地板,内疚至今T^T
bandage-一对一错。情况:我跟玲打架,我拿了武士刀砍了下去,她用手接着,受伤,要包什么?这个我对了。但是包好后,又有个人拿了跟棍子狠狠地打在她的背,就是这个,包错了T^T
我做casualty时的情况:我与娥外出,出车祸,她伤到脚,我伤到手和collar bone痛。。真是大吉利事==
chocking-还可以吧
CPR-只做了2个cycle,最后把breathing rate和pulse rate给忘了T^T
总的来说
这次fail定了。。下次我一定好好学,要再这样下去以后可怎么救人呢。。

P.S.这天有两人借了我的yoyo来玩~~太感动了,至少yoyo这东西还没被遗忘,也让已长大了的人们重温小时候的回忆=)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