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派传单

昨天一早到圣约翰总部
准备与大家一起去派传单
这传单是为了要给大众宣传我们总部的
“非紧急救伤车载送服务”
什么是非紧急救伤车载送服务呢?

就是古晋圣约翰救伤分队将于每日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
提供非紧急式救伤车服务
路线:住家-医院/诊所
            医院/诊所-住家
随车人员:2-3位受训圣约翰救伤队急救人员
收费: 单程(古晋市七哩以内) RM65
若有任何疑问或想预约,请联络016-8998999

整个早上
我与小如小蓓
跑遍了101、BDC和辉盛的店与咖啡店
只可说
大部分市民对这服务真的完全一无所知
有者掏出钱包打算捐钱
有者在我们接近时与死命摇头
有者甚至破口大骂(还好我没遇到,可怜的小如T^T)
但是
还是有少部分的人
很热心地接过传单
热诚地向我道谢
并且向我多拿几张传单和询问更多详情
真的让人欣慰

下次
要是您在享受美食时
要是我们拿着传单走上前时
拜托你们就花个两分钟的时间听听
我们真的很抱歉打扰
但是毕竟
天有不测风云
可能哪天你会真的需要呢?
我真的不是在咒人噢

奔波了数小时
穿过了101和BDC的大街小巷
终于小蓓答应给我一分钟时间进去永升
买到了垂涎已久,梦寐以求的4A yoyo T^T
感动得快哭了啦T_____T
派传单派到一半偷跑去买yoyo O.o
之后就继续派
因天气热
加上大病初愈
脑袋昏昏沉沉的
还好不会晕倒在路上
走着走着
发现一间卖凉茶的店
但是口袋买了yoyo后只剩一令吉而已了
幸好后来获得小蓓的救助
喝了一瓶凉茶感觉真的好了很多

派玩BDC
要去辉盛之前
我又获得了一分钟的时间去试我的新yoyo
非常惊险地
它从草地滚到马路中央去
要是有一辆车子当时驾过来
恐怕现在我与yoyo都在医院里了

在十一点十五分就回到了总部
其他人都还没回
剩下的传单
原本累摊了的我
想到刚买的4A马上就跳起来玩
短时间内就把他刮花了无数次
摔得遍体遴伤的
最后终于放弃走到草地去玩

值得欣慰的是
至少在这里玩yoyo没被人取笑
大家反而还跟我借来玩、借来研究
yoyo真的能让大家回忆起了小时候
真可惜现在都不玩了
真的有看到好多人才呢

就这样玩到十二点多
我才“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XD

老实说
总部那里真的很适合玩4A >W<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