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我怎么了?

看回了这几天在面子书上写的status
发现自己怎么会突然变那么emo
自己也被自己吓到XD

朋友们看了后个个被炸到
平常疯疯颠颠的人怎么会写出这些东西啊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是因为被自己很爱很爱的东西所影响
久违的压力无形中又再形成
我连去年考SPM都是没有压力的XD
(可能这就是让我吃败仗的原因吧)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喜欢上一种运动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何对它如此着迷
仿佛有股无形的力量
把它与我紧紧地牵在了一起

花无千日红
原以为就这样一直玩下去
但最近的烦心事可说越来越多
刚开始时
会烦是因为不知要怎么去训练场地
地点时间都不合
又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烦别人
去一次就要烦一次

随着开学后
也渐渐忙碌了起来
常常为要去训练还是留在家K书还是。。。而烦
当然
最后还是去了XD

中六生活
越来越忙了
为了它
真的作出了不少的牺牲
不过还好
我至少还没失去理智
为了st john
第一次我把它给牺牲了
随后
也有了第二和第三次
有时竟然真的
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后悔。。。

而最近发生的一些事
更是让人烦不胜烦
自己也差点因为一些小事而跟人起了人生的第一场争执
还好最后控制了下来
敷衍地结束了对话

我不敢牺牲?
真是荒谬
我知道我没你牺牲的多
但是
你可曾想过
我跟你是不一样的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这是你一点也不会了解的
你一厢情愿地认为你是对的
但很多时候
你错了
或许有一天
你会看到这篇博文
也或许
总有一天
我会亲口告诉你你说出那句话时
我真正的想法

突然累了的时候
真会觉得
死了比活着好。。。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