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惊喜


最近有好多惊喜
像是下星期一将有个早已不惊喜的“惊喜”
今天师傅原本要给我们的一个惊喜(可我没去T^T)
香香公主原本想给我的惊喜(可我也没去T^T)
一天内接连失去了两个惊喜
惊喜落空的感觉可真是....
难以形容

永远忘不了中四那年
当了那么多年的班长
第一次
有老师会要学生为正副班长买礼物
那位班主任委托了班上的财政
要同学们合伙买份礼物给我们

说是要给我们一个惊喜
但是筹备工作却也稍微明显了那么一点点
先是召集了全班同学召开长桌会议
然后放话说是召开‘反班长’大会
还命人把我们支开到外面去
后面跟着一位保镖
实验室还安排了一位把风的
接着又说要筹钱捐给穷人

最后的最后
就在2008年10月20日早上
大家把礼物送给了我们
还好我早已做了心理准备
泪还能忍着
不然
当他们拿着礼物冲着我喊
“班长,谢谢你”时
泪线绝对会控制不住的

送礼的那天早上
我一踏进校门
在门口spot check的蓓蓓姐就告诉我
我能感觉到。。。感觉到。。。
今天
你会过得很不一样
当然
是好事...
我就知道
那天
我会有个不同凡响的大惊喜

真的
谢谢你们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读了这篇博文的你,生命中又收过什么惊喜呢?

2 comments:

Ivy said...

如果是我_我應該會感動到不行_^^

Jo Jo said...

哈哈~~没办法~我不喜欢在大家面前热泪盈眶的><只好忍着了XD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