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第一天上班

今天
是成为华文学会主席以来
第一天正式上班

匆忙地把饭吃完
就赶紧走到聚会地点,科学室
楼上走到了楼下
都没看到半个人影



就再背着笨重的书包
左手拿着一个又大又重的文件夹
右手拿着四分之三满的大水壶
上上下下走了几次科学室与办公室
终于
发现了老师的踪迹

老实在那儿接电脑的音响与投影机
忙得焦头烂额的
就托我去找另一位老师来救援
跑上跑下后
就没事做了

之后
就在科学室外边吹冷风边看看会员们找得到地方吗
还好有这么做
不然出席会议的人会更少==
之后就与秘书去找另外一位秘书
结果她到快一点才现身==
出席率就只好由我先拿

老实说
当上主席真的不知该做什么
去年与一位朋友从秘书升上了副主席
当时天塌下来都有能干的她顶着

现在
主席权来到了我手上
来到蒙蒙查查的我的手上
希望不会让我搞砸才好
 现在天塌下来,第一个被打到头的,是我@_@
华人,一定要留住自己的根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